me
rss
收尋
信箱
愛心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最上層

星期日, 3月 23, 2008

》自律神經失調

去大陸上課的前一天,去大賣場逛逛,突然覺得週遭的燈光很亮,眼睛頓時呈現一片疊影與模糊,以為是自己受到強光刺激而產生的短暫現象,結果疊影沒有消失,反而產生頭暈現象。回到家之後,頭暈疊影加重,在莫名驚恐的情況下,去了醫院掛急診...
到了醫院之後,醫生也搞不清楚什麼原因,吃了止暈藥掉了點滴,情況還是沒有好轉,折騰了一會,便回家休息。回家之後,由於實在太暈,去了廁所吐了幾回,就躺在床上靠意志力撐下去。
撐到半夜就真的好了大半。有了這次經驗之後,我以為只是偶發事件,隔天就飛到大陸去了。﹝在大陸的二十一天,並無異樣﹞
回台灣後第二天,突然電腦螢幕的刺激下,又開始出現疊影頭暈,此時才驚覺事情不單純,結果又折騰了一晚。隔天,去醫院掛神經內科,醫生檢查腦波與視神經,只說了:「你這個症狀跟偏頭痛差不多,給你開個肌肉鬆弛劑與頭痛藥就可以了。」(裝肖ㄟ﹞。心想沒那麼簡單,又跑去別家眼科檢查,醫生說:「你的視網膜沒問題,稍微薄一點,回去點眼藥水就好了」看來正常情況下都找不出原因。﹝我該不會卡到陰!﹞心裡想著
於是想把這個問題解決,驅車到樹林母娘那邊詢問看看,師姐看了看我,就說怎麼到現在才來解決﹝我真的搞不清楚狀況﹞,就指出我身上有卡到靈魂,請示這位靈魂為何卡到我身上,並且度化了祂,做了淨身的儀式後,似乎人也輕鬆了許多。
過了許久,之前的問題也沒再發生過,也不禁感到奇妙。

1 則留言:

xieli 提到...

好神奇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