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rss
收尋
信箱
愛心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最上層

星期日, 9月 10, 2006

》探討-倒扁現象

圖片內容-阿扁請知恥。目前台灣倒扁的現象發燒,充斥著台灣大街小巷。有的人持續支持阿扁,有的湊詌六譙。台灣民眾的心情隨之搖擺,多數人認為阿扁真的作的不好,實在該下台負責,台灣人民認為改朝換代才會有希望,做不好就下台,讓想做好的人來做!
看看以往,阿扁也是抱持著反貪污的口號被人民簇擁上台,反貪污反著,自己也貪污貪著,真是令人民感到悲哀!反觀另一個話題,台灣人民的血汗錢真的有那麼好賺嗎?
在舊國民黨時代,貪腐的事情總是水流於檯面下,毫不避諱的搜括民膏民脂,導致紅包文化,有錢就辦事的習俗,能貪的就貪,不想貪的就讓別人貪,越貪越大,造就國民黨現在老一輩人眼中的形象,拿人錢財替人解災卻成為另一種不成文的地下秩序,反正錢拿的越多,事情也順利許多。
到了現在,民進黨執政,除了貪污還加上腐敗,導致人民又再度對政府失去信心,又要趕總統下台,台灣人民又想期待下一次的改朝換代嗎?或許阿扁真的要下台,但是下一位總統的貪污手法是否能高明些,這才是重點!哪個國家沒錢能辦事的!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