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rss
收尋
信箱
愛心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最上層

星期二, 4月 07, 2009

》海南島農村生活

在廣西實習期間,好朋友阿德要回海南島整修父墳,有幸找我清明一同去海南島走走,週末前兩人便搭夜車南下到海安碼頭。
舟車勞苦的到達海南已是早上,見面了阿德的親友,一行人開著車往海南中央開去。下了車已是中午,在阿德鄉親經營的小吃店吃飯,老闆熱情的招待,大伙吃的高興飽滿,休息一陣子後,轉移到阿德的烏石農場老家。
農場已蓋起新樓房,像個小型度假村,簡單的打掃一下,附近阿德親友也陸續拜訪,好不熱鬧,放眼望去,農場四周都有椰樹,地上群鴨群雞,天空湛藍,似乎只有悠閒。在農場待的這幾天,親友們盛情的招待,讓我十分感動。在飯桌上吃著山珍,喝著小米酒,聽著山大王上山打獵的故事,整晚下來,好不快樂。
之後我們到了儋州玩幾天,阿德的好友毛蟲接待我們,帶我們參觀了松濤水庫,品當地小吃,之外去野溪垂釣曬太陽,實在是難得的經驗,我玩的過癮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