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rss
收尋
信箱
愛心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最上層

星期三, 1月 28, 2009

》安心

除夕那晚,媽媽處在要回鄉過年的興奮心情,始終保持亢奮,由於要開夜車回南部過年,加上過年前的疲勞累積,按照道理來,必須馬上休息才對。

我發覺這種不尋常的狀況,於是便在媽媽的“印堂穴﹝兩眉心與鼻樑十字中心點﹞平刺一針,在緩慢進針後,得氣後,媽媽感覺強烈的脹感,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快速出針,讓脹感停留在施針處不散,不到5分鐘媽媽就呼呼大睡,並且告知爸爸別說出針已取出,睡至半夜3-4點,出發前還以為針為取出。

印堂穴,為經外奇穴,無學過醫者,對此穴也不陌生,自小也常聽到印堂發黑形容此人要倒大楣之語,此穴為安神良穴,睡眠不好或心煩意亂,可藉由按摩與觀想來達到平和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超級好康告訴你﹐優體驗網站www.umore.tw有上萬件商品可以免費試用耶﹐加入超值會員每個月可以拿五樣商品﹐一年可以拿60樣喔!